— 庆余 —

耳朵尖(上)

小画手又来写文啦,游泳时来的脑洞。
如有撞梗那就很抱歉了
童话风,小学生文笔
ooc严重
放飞自我之作


耳朵尖(上)
        用“耳朵尖”这个词形容某“人”听力好,其实是从小精灵那里剽窃来的。

        在每一个小精灵刚刚诞生的时候,都是在海底长大的。而至于什么时候变成人们心目中的小精灵那样在陆地上飞来飞去地生活,那就要看他们自己的觉悟啦。

        安迷修虽说还住在海底,却也是老大不小了。一直一直以来,他都没有找到那所谓的“觉悟”。不过这样也蛮好的,帮着忙看一看可爱的新生小宝贝,顺便还能帮助美丽的小姐,何乐而不为呢。他的师傅早就在许多年前去了海上啦,不过师傅留给他的骑士道让他受益匪浅,让小姐们见到他是又爱又恨,特别是那些“大龄剩女”,到哪儿、见谁去相亲都可以,就是不见安迷修。

        “虽说恶心帅也是一种帅啦,但他也太恐怖了啊。”

        实话说,安迷修长得还真不赖。眼睛是翠绿色的,在上陆地以前,安迷修都不知道用什么来形容一下这双眼睛。五官立体,脸廓柔和,笑起来还会有小酒窝,这模样倒是挺讨留守海底的老精灵婆婆欢喜,把安迷修当儿子照顾呢。最最值得夸耀的是,他的耳朵特别尖。这个尖是指形状上的尖,不过啊,对于小精灵来说,这就代表了耳朵好。

        小精灵在海底说话的时候,嘴里会冒出一个个的气泡,要把耳朵戳进去,才能听见别人在说什么。这时候尖耳朵就占优势啦,很轻松就能听到别人在说什么,而且听的可清楚了。

        故事就要开始啦,就和所有美丽的童话故事的开头一样,这是平凡的一天,却在某个人身上发生了不平凡的事。又有小精灵诞生了,安迷修闲来无事就去看了看,顺便盘算着回来时帮助几个可爱的小姐。

        小小的孩子漂浮在溢满海水的育婴房里,睡的很安详。旁人都啧啧称赞,安迷修看了半天,却憋出这样一句话“这小孩儿长得有点凶啊,耳朵尖也圆圆的。”嘿,这下好了,“好凶”的小孩哭闹了起来,还踹了安迷修一脚。被连赶带撵地被退出来的安迷修有点郁闷,连小姐都有点不想帮了。

        于是啊,又是好长一段无可事事的日子过去啦,安迷修还是没有“觉悟”。不过现在他可没时间想这个了,最近海蹿出一个小霸王来。据说“他”满面獠牙,长得凶神恶煞,从来都不听别人说话,看到好处就要抢,看到鶸就要踩,身材魁梧,气势逼人,希望安迷修能帮帮他们。安迷修听着有点想笑,这不是小怪兽嘛。不过,既然有求而来,他安迷修就不会让人失望而去。其实除了“恶心帅”这个不太好的外号以外,他还有一个更为威风与广为流传的名字“双剑安迷修”。

        “如果可以的话,请称呼我为‘最后的骑士’。”

        “其实他如果不说这话,确实人还不错。但上帝就是这么爱开玩笑,他妈他给你打开一扇窗,就顺便带上了一扇门。”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艾比称。

        话说这时,安迷修就已经找到那传说中“ 满面獠牙,凶神恶煞,身材魁梧,气势逼人 ”的某小霸王了。

        “请问——”你是那个传说中的小霸王吗?

        对方在看到他后愣了愣,提起手里的锤子连解释都不解释就冲了上来。安迷修注意到他嘴边冒出一串细小的气泡,凭借他尖尖的耳朵,安迷修清楚地听见了他说了什么。

        “你个傻逼,敢说老子长得凶——”

TBC

评论
热度(6)

2017-09-01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