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庆余 —

关于太太

不太算这圈里的人也不太好评论太多,我属于左右左无差类。(虽然自己的作品不打雷安,关注的太太也以安雷及其它cp太太为主,但我认为只要不牵扯到性,不存在大量ooc,左右左作品应以无差态度来阅读欣赏)
太太的情人豆似乎并不是最近阶段的作品,但现在却掀起了风波。关于碎尸,角色本身可能是无法接受的,但尽管我们有多么爱他,依旧是一个虚无的形象。我认为碎尸这个情节,如果是为了故事发展而出现,我认为可以接受,但是最好要提前打预警。但绝对不接受的是无脑地将剧情引向碎尸或单纯为了写碎尸而出现。
在个人的观点中,我认为凛冬太太并不属于第二种,而且剧情很精彩,描写也很到位,但是关乎到个人文风问题,太太的文大多以be结尾罢了。
网络暴力很可怕,但发起他的人更可怕,至少精神上的打击可比死后被碎尸带来的痛苦多的多了(笑。
太太也有错,但错不在写了碎尸,更不存在有抄袭。不犯法的好公民,因为没有讨好粉丝而被暴力以待(网络),挺不公平的。何况人家也道了歉。
还有,一个圈子不是因为所谓的一个黑点就会被否定的。会让这个圈子覆灭的是无知的、过激的、自以为深深爱着角色的那些“粉丝”们,你们在这圈里不检点的言行,才最可怕。
一点感想,不针对谁,只是觉得和当初进圈时ky大闹凹凸圈、对家互撕的情形有点像,想找找理罢了。语言可能过激,有错请指出。

评论(3)
热度(14)

2017-10-14

14

标签

凛冬季节